2019年福建省闽台精密机械(南靖)项目技术成果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两岸企业家峰会2019年10月17日10:18分类:智能制造及装备产业

9月28日,2019年福建省闽台精密机械(南靖)项目技术成果对接活动在福建省南靖县召开。本次活动由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制造和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福建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台港澳办等单位主办。

宋晓刚副召集人代表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制造及装备组应邀在主题论坛上就“2019年中国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与两岸精密机械产业合作”做主旨报告。在发言中,宋晓刚副召集人介绍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企业家经贸交流合作的高层次民间平台,智能制造及装备产业合作推进组作为峰会8个推进组之一积极推动两岸智能制造及装备产业发展与交流合作。他强调两岸制造业发展有很多契合点,南靖精密机械产业园为深化两岸智能制造与装备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机遇,为持续推动闽台经济发展搭建了合作平台。宋晓刚副召集人介绍了大陆机械工业的发展趋势,在推进智能制造和装备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希望两岸的业界同仁抓住当前的机遇,充分利用大陆的利好政策和广阔市场空间,加深互信,创新合作思路,深化合作内容,推进更多好项目真正落地和实施。峰会智能制造及装备小组将一如继往支持和推动闽台精密机械产业融合发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