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副理事长出席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揭牌仪式

两岸企业家峰会2019年10月25日00:12分类: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

作为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泰州市在推动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交流合作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合作资源,为推动两岸产业融合作出了有益尝试和独特贡献。峰会和国台办先后授予泰州“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和“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在2018年峰会年会上,“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正式成立,泰州东方医药城控股集团公司成为“策略联盟”“5+5”机制创始成员单位,在泰州积极申请下,峰会领导批准泰州市为“两岸健康照护和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

2019年3月27日,张平副理事长和台方邱正雄副理事长在生技小组陆方召集人刘谦、副召集人王立基及台方召集人詹启贤陪同下,到泰州考察,出席“两岸健康照护和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揭牌仪式,示范区的成立,将推动泰州市在健康照护和生技产业领域开展两岸合作。